《對我說謊試試》熱播 尹恩惠姜志煥戀人之旅

   SBS月火電視劇《對我說謊試試》中姜志煥和尹恩惠的感情發展一直是觀眾們關心的焦點,在第10集中,尹恩惠為了幫助姜志煥,在再次巧遇全會長的時候,又撒謊說自己已經和姜志煥結婚了,而知道全會長出現在自己的度假酒店中的姜志煥,為了保護尹恩惠,則四處去尋找全會長。在他看到尹恩惠說,和自己已經結了婚時,卻反駁說這都是假相。《對我說謊試試》的劇情而再度引發了觀眾們對兩人感情發展的好奇心。但是在劇組最新曝光的劇照中,尹恩惠和姜志煥在濟州島重新開始戀人生活的樣子吸引眾多觀眾目光。

   在6月13日播出的《對我說謊試試》第11集中,基俊(姜志煥飾)和雅貞(尹恩惠飾)搭乘輪船抵達濟州,開始他們新的浪漫之旅。SBS于6月13日最新公開的《對我說謊試試》劇照中能夠看到,因為工作而去往濟州島的基俊和雅貞的樣子。拖著旅行包站在大霧彌漫港口的雅基couple, 為游客和地方居民提供了眾多話題。

   因為一句不像話的謊話而造成一見面就“結婚”的基俊和雅貞,決定“從頭開始展現戀人的樣子” ,預期要在人們面前表現出積極重新開始戀人生活的樣子。劇組人員表示:“《對我說謊試試》四天三夜在濟州島拍攝的期間,重新開始的基俊和雅貞兩人,將在濟州島展開美麗的風景中展開浪漫戀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