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說謊試試!嬉戲族《夢幻修仙》悲催四大神獸

  廠商特供稿,以下內容并不代表網易言論

  傳說于西方蒼穹之中,存在著一座浮空仙島,島上藏著能夠幫助修仙者提升修為的珍貴仙石。但仙石為四方神將所護,僅憑個人力量不可獲得。于是各大修仙幫會開始紛紛籌備力量,準備登上仙島奪取仙石。

  仙俠奇緣,修仙之旅,嬉戲族《夢幻修仙》火爆新服接連開啟!由于競爭幫會眾多,本幫成員在挑戰守護的同時,必須不斷擊敗其他幫會的挑戰者,并盡力攔截其他幫會已奪得的仙石。請運用你們無窮的智慧與仙力,去擊敗守護神將與敵對幫會,奪回仙石。讓我們一起見證這場史詩般的傳奇之戰!

  

對我說謊試試!嬉戲族《夢幻修仙》悲催四大神獸

浮空仙島

  ●殺沒殺過?!對我說謊試試?!

  同一幫派的玩家需要合作分別殺死場景內的【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個守護神(NPC怪物),才可進行奪仙石。在進行奪仙石之前,每個守護能且只能殺死一次。當本幫有人奪仙石之后,本幫成員才可繼續分別擊殺四個守護。

  

對我說謊試試!嬉戲族《夢幻修仙》悲催四大神獸

四大守護神: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為了這該死的仙石,四大守護神已經被虐得不成人(獸)形……

  “艸,誰又把仙石塞回我口袋了,有完沒完了!” 白虎咆哮著,接著被人潮淹沒。

  地上有只伸長脖子待宰的朱雀,人潮涌來,領隊發話“閃,朱雀我們剛剛殺過了”,人潮涌去。

  關于嬉戲族《夢幻修仙》

  嬉戲族《夢幻修仙》是首創2D橫版MMORPG巔峰巨作,以角色扮演為主,回合制戰斗的游戲。整個游戲以修仙為背景,擁有豐富感人的劇情,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任務系統,豐富的游戲玩法,無需下載客戶端,開啟網頁,就能開始修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