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說謊試試》熱播 尹恩惠接受額頭之吻(組圖)

  在《對我說謊試試》第10集中尹恩惠和姜志煥為了保護對方而在全會長面前說謊之后,《對我說謊試試》的劇組在曝光了兩人在濟州島重新展開戀人生活之后又曝光了一組甜蜜的劇照,照片中在燭光晚餐浪漫氛圍的烘托下,姜志煥對尹恩惠獻上了額頭之吻。

  

《對我說謊試試》熱播 尹恩惠接受額頭之吻

  尹恩惠姜志煥上演“額頭之吻”

  將在第11集中播出的這個場面是描寫基俊(姜志煥飾)和雅婷(尹恩惠飾)在餐廳中享用二人浪漫的燭光晚餐的樣子,在燭光晚餐浪漫氛圍的烘托下,姜志煥對尹恩惠獻上了額頭之吻。如果說前面那場可樂kiss戲是告知兩人“戀愛”演戲的結束,那么這個額頭之吻則成為了二人正式開始戀愛的預告。

  《對我說謊試試》制作方表示:“在濟州島拍攝的過程讓演員們都十分疲憊,不過為了拍攝劇中基俊和雅婷以額頭之吻表達真心的場面,大家都靜下心來為拍攝出唯美的效果而努力。”看到拍攝出來的劇照,我們知道劇組所有工作人員的心血沒有白費。

  在《對我說謊試試》第10集中尹恩惠和姜志煥為了保護對方而在全會長面前說謊之后,《對我說謊試試》的劇組在曝光了兩人在濟州島重新展開戀人生活之后又曝光了一組甜蜜的劇照,照片中在燭光晚餐浪漫氛圍的烘托下,姜志煥對尹恩惠獻上了額頭之吻。

  

《對我說謊試試》熱播 尹恩惠接受額頭之吻

  尹恩惠姜志煥上演“額頭之吻”

  將在第11集中播出的這個場面是描寫基俊(姜志煥飾)和雅婷(尹恩惠飾)在餐廳中享用二人浪漫的燭光晚餐的樣子,在燭光晚餐浪漫氛圍的烘托下,姜志煥對尹恩惠獻上了額頭之吻。如果說前面那場可樂kiss戲是告知兩人“戀愛”演戲的結束,那么這個額頭之吻則成為了二人正式開始戀愛的預告。

  《對我說謊試試》制作方表示:“在濟州島拍攝的過程讓演員們都十分疲憊,不過為了拍攝劇中基俊和雅婷以額頭之吻表達真心的場面,大家都靜下心來為拍攝出唯美的效果而努力。”看到拍攝出來的劇照,我們知道劇組所有工作人員的心血沒有白費。

  檢視更多韓娛新聞來源冬粉網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