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香氣》李東旭雷雨如下 忍痛與金善雅分手

   《女人的香氣》繼續固守同時間段收視率第一寶座。

   根據AGB NELSON公司的調查,8月27日播出的SBS《女人的香氣》第11集取得了18.8%的全國收視率,這比第10集的18.3%上升了0.5%。

   在當天播出的一集中,得知了李研在(金善雅)得癌癥的訊息后,姜智旭(李東旭)堅持要和她在一起,而李研在一直在拒絕他,結果兩人分手。

   智旭在追突然宣布分手的研在時發現了她身患癌癥的事實,陷入巨大沖擊的智旭開始埋怨研在。他說道:“真是這樣的話,你開始你就不應該這么主動,應該在我陷入和你的關系前這樣嘛,真是太殘忍了,喜歡上你這樣的女人,我真得很討厭。”

   受到巨大打擊的智旭在醉酒后徘徊在研在家門前,心情十分的失落。他對研在說道:“我不能和你分手,你不是說和我戀愛是死前的愿望嘛,,那我們就戀愛吧,一直到你離開的時候。” 而研在則拒絕地說道:“不要,我想讓你看到我死去的樣子。”最后,智旭留下了眼淚說道:“我愛你”,告白了自己對研在的一片真情。而研在為了不給智旭更多的傷害,態度很冷淡地說:“這愛現在對我來說就是欺騙,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對于研在的態度感到十分不滿的智旭又重新找到了和恩石結束了探戈表演的研在,決心再次談判。智旭很激動地問道:“最后一次問你,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面對什么都說不出來的研在,智旭再次問道:“你希望的是我離開?”研在勉強回答道:“是”,智旭最后說道:“看來還是不行啊,好吧,我會按照你想要的做的”,說完便離開了。

   在兩人真正分手后,觀眾們對《女人的香氣》之后的發展再次表示了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