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香氣11集劇情 女人的香氣結局是悲劇?

  《女人的香氣》收視率相當好,李東旭也成為眾人關心的物件。

  在SBS周末劇場《女人的香氣》中扮演姜智旭一角的李東旭在劇中出演與被斷定還剩6個月期限的癌癥患者妍在墜入愛河的富二代。該劇收視率超過了18%,奪得了同一時間段收視率第一名。8月24日下午,記者在首爾清潭洞的一家咖啡廳見到了李東旭。

  -隊伍后成功復出了,是吧?

  “從年末休假時開始就鍛煉身體,健康也有了很大的還原。大家給予我這么多關心,我感到很高興。因為已經結束了服役,所以今后也不會再有什么空白期,感到很輕松。”

  -如果真的陷入了這種愛情,您會怎么做呢?

  “如果真的那樣,可能會很害怕。不知道會有多迷茫。因為癌癥而提出分手,也許不會遭到指責。這的確是很艱難很嚴重的問題。在拍攝每一個場景時,我的內心都很沉重很悲傷。前幾天,在拍攝現場與金善雅眼神相觸,兩個人都一下子悲傷地哭了。甚至還相互搖手安慰說:‘絕對不哭,不要碰觸眼神’。”

  -期望的結局是什么?

  “悲傷的結局,或者開放式的結局都好。因為比起妍在的生死,希望能夠讓人通過該劇感受到這一瞬間的生活是多么寶貴。”

  -坦白說妍在不是很漂亮,對吧?

  “我喜歡精明賢惠的女生,妍在就類似于那種類型。高三出道后就一直在演戲,所以我知道的并不多,當然如果漂亮就更好了。”(笑)

  他在接受采訪中沒有出現過接電話或是看別處的事情,連飲料也不喝。不論在何種情況下,他都好像是要將全身力量集中在“現在這一瞬間”。就像一個動作接一個動作地獨自跳起探戈的場面一樣,在需要“細膩”的場面中發現了那種力量。

  -在表現非常細微的表情時,您的演技熠熠生輝,您是怎么做到的?

  “入伍之前曾經飾演過的多種角色對我有很大幫助。想嘗試演繹更多種角色,甚至是看起來呆澀得像個傻瓜一樣的角色。雖然也可以去選擇值得人們喜愛的角色或題材,但如果總是只做舒服的事,那會給人黔驢技窮的感覺。情景喜劇、恐怖電影、法庭電視劇、浪漫喜劇、愛情劇等題材全都已經演過了。這很有幫助,在需要夸張演技的時候,就會想到曾經演情景喜劇的情況。”

  -今后是否打算繼續那樣?

  “服役結束后,想要選擇一部可以讓許多人引起共鳴的作品。那就是《女人的香氣》。還沒有下部作品的計畫,只希望關心我的人們不會感到厭煩。不想聽到‘每次見李東旭都一樣’這樣的評估。”

  -自出道已過去了10年,沒有大起大落始終保持人氣的秘訣是什么?

  “這是有原因的,我絕對不會去做自己覺得‘不該做’的事情。我比較膽小。(笑)事實上,如果全心都投入演技,應該就不會出什么問題。不參加綜藝節目也是因為這個理由。擔心或許自己會出現失誤,會有這樣的壓力。雖然過得稍微有些大大咧咧,但似乎在著裝方面還是要注意一下的。因為這是一個藝人出入機場也會出現‘機場潮流’的時代……”(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