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說謊試試》尹恩惠楊冪劉亦菲素顏照家居曝光

  《對我說謊試試》最新劇情介紹 尹恩惠可樂之吻后痛失所愛《對我說謊試試》最新劇情介紹 尹恩惠可樂之吻后痛失所愛《對我說謊試試》最新劇情介紹 尹恩惠可樂之吻后痛失所愛

  5月9日播出的SBS月火劇對我說謊試試5,對我說謊試試劇情,對我說謊試試5劇情介紹描述了孔雅婷(尹恩惠)和玄奇俊(姜志煥)的相逢。《對我說謊試試》原定名《甜蜜緋聞》,韓國SBS電視臺2011年電視劇。又譯名:《試試和我說謊》、《說謊給我看看》。

  

  對我說謊試試5劇情介紹

  對我說謊試試5劇情介紹由尹恩惠與姜志煥攜手出演的韓國SBS新劇《對我說謊試試》是描述經營賓館的貴族男玄基俊(姜志煥)和考過公務員考試成為文化觀光部5級公務員的孔雅貞(尹恩惠)由于在不經意間撒的謊,卷進結婚風波的故事。

  原劇名:《甜蜜緋聞》

  韓文劇名:《 》

  題材:浪漫愛情喜劇

  類型:SBS月火劇(每周一/二晚臺北時間20點55分各播放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