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

看了原來是美男..哈哈.真的.很.呵呵.黃泰京.呵."為了能在黑暗的地方也可以看見你.我每天都在吃最討厭的.胡蘿卜.菠菜.只為了能.不要失去你.不再錯過你.""不要在我看不見的地方.不要在黑暗的地方.求你.讓我看見你.""我這顆最帥最亮的星星.你一定能夠要抓住.只為你一個人閃亮.",原來是美男原聲帶;
如何是好每送走你一步就會淚流han gou lu man ku ku dei bu nei miu nu mu dei na你每離開一步我的淚就又開始流han gou lu man ku ku dei ga ga miu dou nen mu li hun lou ma走向伸手也觸摸不到得地方su nen bou bo dou su lei li lou dou tam su ou nen gou su lou你走了我卻抓不住ku dei kam nei ja ji mou ta gou只能一直哭na nen gou ma ni jiu如何是好如何是好ou dou ka jiu ou dou ka jiu你要離我而去ku dei ga dou na ga na you如何是好如何是好ou dou ka jiu ou dou ka jiu竟留下我獨自離去nai du gou dou na ka nai you我愛你我愛你ca lang hei you ca lang hei you盡管我放聲大喊mu lu wa pu lou gou ji ma你不會聽到ku dei tei ji mo tai you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喚ka su mu lou ma wei qi gou yi su ni一整天都在忘記卻又想起來han gu wa qiu nie ji ou bu ji ma ou dou mu la一整天都在離別卻又重新浮現han gu wu qiu nie yi biu la ji ma dou ha xi dou mu la走向伸手也觸摸不到得地方su nen bou bo dou su lei li lou dou tam su ou nen gou su lou你走了我卻抓不住ku dei kam nei ja ji mou ta gou只能一直哭na nen gou ma ni jiu如何是好如何是好ou dou ka jiu ou dou ka jiu你要離我而去ku dei ga dou na ga na you如何是好如何是好ou dou ka jiu ou dou ka jiu竟留下我獨自離去nai du gou dou na ka nai you我愛你我愛你ca lang hei you ca lang hei you盡管我放聲大喊mu lu wa pu lou gou ji ma你不會聽到ku dei tei ji mo tai you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喚ka su mu lou ma wei qi gou yi su ni如何是好如何是好ou dou ka jiu ou dou ka jiu我只愛你一個人na du ji ku dei bu ni dei如何是好如何是好ou dou ka jiu ou dou ka jiu你要離我而去ku dei ga dou na ga na you如何是好如何是好ou dou ka jiu ou dou ka jiu竟留下我獨自離去nai du gou dou na ka nai you我愛你我愛你ca lang hei you ca lang hei you盡管我放聲大喊mu lu wa pu lou gou ji ma你不會聽到ku dei tei ji mo tai you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喚ka su mu lou ma wei qi gou yi su ni
默默無語han ji man guo ku li sou mu run quo tei po lv guo早知就不應該做早知就該裝作不認識han bo yin ning gou qio luo pu su oning guo qiu luo nuo ha ye假裝看不到無法看到pu ji man gou gu lei na ba根本不該看到你du man ji gou gu lei shou mo dv li qa gu liu guo當初應該逃跑應該裝沒聽到du ji duo mo ta nong qio yu lv su wa nun qio lou ha ye假裝聽不到無法聽到ni sha lang dui ji ha nun guo根本不該聽到你的愛mai du opu xi sha nu pai gei ha gu mai du opu xi sha lang nu nei gei ju gou讓我悄無聲息的明白愛情把愛情悄無聲息的交給我xin giao ba na qu cha na tan gei hei nu gu hi luo kei tuo wan ka ni ga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卻如此消失mai du opu xi sha lang ni na li duo na mai du opu xi sha lang ni na li po liou愛悄悄無聲息的離開我愛悄悄無聲息的拋棄我mu su ma li ha ji ta mu hi bi hong jia sou nu la kuo ga ta mai du opi xi mai song該說些什麼緊閉的嘴脣獨自恍然若失悄無聲息的來wei yi lu gei apeng ji wei jia gu ma na peng ji為何如此的痛為何總是心痛nu gu shu ota nong guo ni gai oda nun gou mai guo mu du ye jiang guai duo gei tu gong nei除了看不到你除了你不在身邊一切都如往常一樣mai du opu xi sha nu pai gei ha gu mai du opu xi sha lang nu nei gei ju gou讓我悄無聲息的明白愛情把愛情悄無聲息的交給我xin giao ba na qu cha na tan gei hei nu gu hi luo kei tuo wan ka ni ga連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卻如此消失mai du opu xi sha lang ni na li duo na mai du opu xi sha lang ni na li po liou愛悄悄無聲息的離開我愛悄悄無聲息的拋棄我mu su ma li ha ji ta mu hi bi hong jia sou nu la kuo ga ta該說些什麼緊閉的嘴脣獨自恍然若失ma do wu si nu mu ni hen mo nei niong眼淚悄無聲息的流下來ma do wu si ge su mu no no jiu ka心牆悄無聲息的崩塌ma do wu ring sa lang ni qi ta ni gu愛悄無聲息的等待ma do wu ring sa lang ni ha ha ha go愛悄無聲息的受傷no si na ga po niong ta bo gu nue po niong失魂落魄像傻瓜般望著天空哭泣ma do wu si he piu ni na er cha cha離別悄無聲息的來到我身邊ma do wu si he piu ni nei ge wa cuo離別悄無聲息的來到我身邊Cong bi do mo ta gu no po nei ya ha neng毫無准備就要放你走nei ma mi no na to ga ta ma do wu si wa cuo我的心恍然若失悄無聲息的來ma do wu si wa da ka ma do wu si do la neng悄無聲息的來悄無聲息的離開ji na ga niu po qiu niong cang xi apa miung tui la pa就像愈合的感冒一樣好像暫時疼痛cha gen hu dou ma na gei tui ni ga卻總是會留下傷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