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泰美之緣續

原來是美男~泰美之緣續2010-04-03 11:32
(四)想到海邊去
[YA,豬兔子,剛纔安社長拉著你和你說了什麼?駕駛座的泰京微微轉過頭,看了一眼美女,而此時的美女似乎沒注意到泰京正對她說話,拖著腮幫子望著窗外沈思。此時呈現在美女腦海中是的這一幕:美女啊,我希望你能幫我一個忙。安社長,什麼事情?就是JEREMY的那件事,我剛纔不是說已經和媒體朋友解釋了嗎?其實,我不敢告訴泰京是有原因的。你也知道,身為大韓民國偶像+實力派團體如果被人家知道兩個大男生嘴對嘴親吻,也不怎麼好吧?你說對吧,美女?是啊,還真是有點別扭…]所以啊,美女,我先告訴你整件事,至於泰京那邊,希望你能暫時幫我保密。是…是的。關於那照片的事,我已經和媒體說了,那女人就是你…][BO?再怎麼說你是泰京的女朋友,和他接吻也很正常,但如果說那就是小J,我擔心媒體又會大作文章,還有,那泰京有多保護你,你又不是不知道,所以如果我誠實跟他說我讓你公開於媒體,肯定會挨罵…就拜托咯,美女?可是…那背影完全不像我啊,JEREMY比我高,頭發也是長的…]那點你放心,我已經解釋了,就說當晚你打扮戴上假發,穿上高跟鞋,那就合理了吧?美女?美女的思緒突然中斷,眼前來回搖晃的五根手指頭把自己的視線轉移到泰京身上。啊?什麼事?美女用手撥了一下自己的頭發,心中不免一陣慌,如果被泰京OPPA發現那件事的話,那可不得了。泰京將車停在路邊,因為他深深覺得身旁這個女人有些問題,是時候好好盤問一翻了。你到底怎麼了?叫了你幾次都沒反應,在想些什麼這麼入神?泰京的眼神和以往一樣,凝視著美女的雙眸,突然從中發現一絲不安。你是不是瞞著我什麼?泰京突然把手搭在美女的肩上,將身子湊近美女,瞪大眼睛望著美女的雙眸,是不是安社長和你說了什麼?美女微微鼓起腮幫子,望著距離自己臉蛋不到10公分的泰京說哪有什麼?OPPA你別胡思亂想了。真的?豬兔子你從非洲回來後就鬼點子特別多,我不小心點可不行啊。[OPPA,你現在是要開車去哪裡?美女靈機一動,試著扯開話題,依照現在的情勢,遲早會把所有事情都供出來。怎麼?你要去哪裡?哈,我們腹黑的泰京OPPA難得掉入美女設的陷阱了啊…恩…去海邊好不好?海…海邊?泰京不免對美女這個建議感到驚愕,原來是美男原聲帶,畢竟一個普通人怎麼可能突然無緣無故想去海邊?再說要到最近的海邊還有一段距離,車程得花不少時間。不行嗎?我最後一次到海邊是和新禹和JEREMY一起去的,當時你都不在。美女用一雙淚汪汪的眼神望著泰京,美女很清楚,雖然泰京的脾氣有點古怪,但他還是一個很體貼、很疼愛女友的人,只要以這種眼神繼續望著OPPA,他一定會心軟的。(WULI機靈的美女啊…誰說不行?我們現在就去。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聽到"新禹"這個名字,泰京全身上下的神經細胞就會不由自主不安分,尤其是有關於美女。語畢,泰京馬上啟動引擎,往心中已經設定好的目的地出發。
2010-04-04 15:32|
hu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