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中姜新禹的經典臺詞

《原來是美男》中姜新禹的經典臺詞1、之前我為了安慰你,所以纔會退後一步,現在起我要為了安慰自己,而前進一步了。--姜新禹2、我連一次都沒有告白過,但好像被甩了100次。--姜新禹3、從現在開始她就是我的女人了,我要帶她走。--姜新禹4、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一直以來都在守護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姜新禹5、既然你期望我做你的好大哥,我就不會再讓你辛苦了。--姜新禹6、在我身邊,你只管安心的休息就好。--姜新禹7、我知道你等的不是我,但是,沒關系,我是來接你的。--姜新禹8、現在我真的很累了,沒法再為你著想了。現在我的心情如何,你在明亮的地方看清楚了!--姜新禹9、不要生病,美男,你這樣,我就沒法視若無睹了。--姜新禹10、還自以為帥氣地做了很多事,想要變得帥氣也很難啊!--姜新禹11、我還可以給你更多的安慰,只要你誠實的告訴我你需要,我可以給你安慰。--姜新禹12、我會保護你,不讓你暴露的。--姜新禹13、就差一步了,為什麼就不能再走多一步呢?--姜新禹14、我有一件事情很想告訴你,可能會嚇到你的,沒關系嗎?--姜新禹15、無條件會喜歡你的人,這裡有一個,原來是美男原聲帶。--姜新禹16、是我的女人,之前沒能說出來的,我的女人。--姜新禹17、明明是我在看著你,可你的手要伸向誰呢?--姜新禹18、原來早就把我忘乾淨了,可我還是在等你,還為你趕回來。獨自期待。為你擔心的我真像個傻瓜!--姜新禹19、嗯,被那個女放鴿子了。--姜新[編輯本段]鄭容和基本資料中文名:鄭容和(面容祥和的意思)其他譯名:鄭勇華鄭龍華鄭龍和鄭永華全永華鄭榮華韓文名:정용화日文名:ヨンファ學歷:由東萊小學轉學至久瑞小學,南山初中畢業,南山高中畢業讀過大成學院(現在換到HIGHEST)所屬組合:C.N.Blue POSITION:Leader,Guitar,Vocal星座:巨蟹座身高:180CM血型:A型經紀公司:F&C MUSIC粉絲名稱:紅褲子愛好:音樂欣賞特長:鋼琴吉他貝斯架子鼓單簧管特征:英語精通,日語OK經歷:曾在美國留學。樂隊C.N.Blue則在日本出道,作為獨立樂團在日本活動,在2009年下旬出演韓國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因此備受關注。出道2009 C.N.Blue一輯『Now or Never』在日本出道2010年1月14日C.N.Blue『Bluetory』在韓國正式出道電視劇2009 SBS《原來是美男啊》(A.N.JELL成員之一,飾演姜新禹)專輯2009 C.N.Blue迷你一輯『Now or Never』2009 C.N.Blue迷你二輯『Voice』獲獎經歷:2009年S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是美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