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果然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果然是美男。2010-01-04 06:30幸好公司沒人知道這個博客,我可以在這裡大言不慚的道出我的罪惡,元旦假期,一直熬到現在,看完了16集的《是美男啊》。明天,哦不,今天,還要去做片子,估計又得下午纔能出現在公司了,罪孽啊罪孽。
不過老天爺已經懲罰了我,以現在外面積雪的厚度和鬼哭狼嚎一般的風聲,明天出門還要就是一種報應。算了,我甘願被這樣報應,還能減少一些罪惡感。不過現在嗓子就已經不是很舒服了,老天爺啊,明天挨點兒凍是沒關系,保佑我千萬不要真的感冒了,那就真的麻煩了。
話說回來,《美男》沒有傳說中的好看,不過也沒有聽說的難看,這種套路的韓劇看了太多,已經免疫了,我就不明白為啥都是這個套路呢,不管多好多壞的女孩子,為啥總是會看上一個狂妄自大,脾氣臭的要命的男主角呢?這簡直是愚民策略,告訴女生只要像那個女主角一樣笨一樣傻一樣毛手毛腳到一個令人發指的地步,全世界的好男人就會喜歡上她,這不是扯嘛。簡直是荒謬。還要抱著為那個狂妄自大不可一世的男人全心奉獻赴湯蹈火的堅韌毅力和堅定決心,這究竟是憑什麼啊。
算了,發泄一下得了,再怎麼白癡,不還是熬夜看完了,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說三道四。不過話說回來,這片子的名字真沒白取,美男啊。這幾個男主角選的。真是好美啊。
據說張根錫小盆友因此再次爆紅,不過他那黑黑的眼線我看了兩天還是不太能適應,在這部戲的三位男主中他好感度排名墊底,雖然那巴掌大的錐子臉讓人沒法不羡慕嫉妒恨。這戲倒是讓我對那個李弘基小盆友另眼相看,好可愛好精致哦,啥人生出來這樣的兒子,就像漫畫裡出來的一樣,太可愛了。我原來都不控這種型的,看來之所以不控,只是因為還沒找到太驚艷的,這次,完全花癡在他一個人身上了,看到他對美男在公車上告白的那段,我的眼淚啊。這是我看著片子唯一一次流淚,比起霸道的佔有,或者溫柔的守護,這種單純的,簡單的,卻一點也不輕松的愛,很意外的擊中了我,或許扯得太遠,在他跳下公車停頓了兩秒之後轉過身在臉上綻放微笑的時候,我想到一個詞語叫做"慈悲",要懷著多麼慈悲的心,纔能就這麼隱忍著說放下呢。
呃。用"慈悲"這樣的詞來裝點我的花癡行徑,似乎有點兒臉皮太厚了,算了,再不睡天就真的亮了,劇也看完了,花癡也發過了,乖乖睡覺去吧,還有正經事等著要做呢。熬過明天,哦不,今天,加油嘍。2010,就從今天正式開始了!
PS:重新看一遍,全文呈現初中生水平,花癡並且喪失理智,算了,人偶爾也要放松一下的,幸虧這博沒幾個人知道。有一種對著個空樹洞的感覺,得了,睡去~~
2010-01-04 21:44|
hc.鑒定完畢。明明是小孩的眼線更招人嘛~嘛嘛~臭天天
2010-01-09 22:10|
你白瞎了大好的假期。哎,原來是美男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