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啊(分集介紹)

原來是美男啊(分集介紹)2010-04-06 15:08轉載注明--蟠桃
第二集
美女:院長,我做著很奇怪的夢,那裡很漂亮,我跟他們在一起。幻想:女裝的美女走向3人,一個個驚呆。美女微笑…院長,我好像去逛過了天國一樣。院長修女,我現在還在天國嗎?還在做夢嗎?美女醒來:恩,還是夢。結果看到兩邊睡著光著上身的Jeremy等人…嚇一跳,跑開。美女:怎麼回事?什麼時候進去的?好像沒什麼事啊。衣服怎麼這麼髒呢?然後想到昨晚摔下來的事:是那樣啊~嘴脣也破了接著想到昨晚跟某人親上了:是誰呢?想不起來了。美女:這個不是現實,都是夢,起來以後我還在修女房裡,我起來就要起來,Jeremy:真的沒事嗎?嘴脣也?既然記得嘴脣,還怎麼沒事?美女:那麼,那個嘴脣,我不知道,Jeremy:看這家伙撒謊的,你記得對吧?你在那樣就死定了你知道了嗎?美女:對不起,Jeremy:知道對不起,去道歉去美女:什麼?不是你嗎?Jeremy:要是我,你就不在這了,在房頂就被扔了!美女想:不是他的話,是誰呢?新宇在泡茶,美女進來新宇:進來坐吧,喝點熱茶,胃裡會舒服點,昨晚,真是荒唐,(他摸摸嘴脣)美女:是你啊,對不起,我是頭疼,那裡很涼爽,但是新宇:但是美女:但是就當是親到地上了新宇:你就想是天上掉下來的Jeremy過來:你不是要去道歉嗎?在這乾什麼美女:不是在道歉嗎?不是這裡嗎?是他?昨晚的那一幕:美女摔下來,一邊親到,一邊還吐了…Jeremy:他被弄成那樣,就像豬粑粑一樣…FAN CLUB的上網看AN的視屏,是泰京和美女被扶上車。這是什麼?泰京受傷了?難道是新成員一進來就成這樣,一定是那個高美男!哥哥可不能受傷啊!泰京醒來:雖然不能相信,但是是現實!美女端著茶還是香熏?進去:那個,泰京:你敢進,出去美女:我要為昨天的事道歉泰京:現在不行,美女:那,是原諒我了吧泰京:原諒?我為什麼?美女:那個,你應該是為好人泰京:我要是一開始討厭的人就一直會一直討厭下去。你乾了完全讓我討厭的事,我討厭你,而且一直下去。原諒?永遠都不會有,馬上從我房間滾開,惡心的氣味的家伙!泰京進浴室:所以應該等我洗完再說啊!(一邊洗一邊說)氣味真是要命。美女:那我把這個放著出去,是我做的,會讓心情好的,你說氣味惡心,這個味道很好的美女要離開時撞到CD架,所有CD都掉下來買一張紙飛到蜡燭旁,美女一邊背著CD架,一邊想吹滅蜡燭。額,帥哥沐浴中…美女還在吹蜡燭,吹不滅,於是她就吐口水…泰京:現在終於乾淨點了,出去吧。出來的時候,正好看到美女醞釀出一大口口水,吹滅蜡燭。泰京:你現在在我房間吐口水?美女:不是,是為了滅火,對不起泰京過來,美女想逃泰京:站好,你在我房間乾什麼?美女:我泰京:你就是這樣請求原諒嗎?那我也按照你的方式原諒你!結果一個東西從架子上掉下來把美女砸暈了。馬,Jeremy,新宇正好進來。救護車上,馬:怎麼樣?清醒點了嗎?怎麼會打架的呢?美女搖手馬:那你只是挨打?躺著吧,醫院快到了美女:醫院?馬:當然要去了,要去檢查,美女:那個,原來是美男劇情,在那之前是不是就知道我是女人了?馬立刻叫道:那個,請停車。某處,馬給美女擦藥美女:好了,也不出血了馬:我跟社長說要去醫院治療的。美女:我真的不是挨打的泰京給馬來電話了,馬:美男在接受治療呢泰京:換她馬:什麼?我們美男…泰京:換她接馬:知道了泰京:你在醫院吧?美女:是泰京正在醫院找美女:怎麼樣了?乾什麼呢?美女:是擔心我嗎?泰京:擔心?美女:要是那樣的話,我沒事泰京:我是為了說我沒有打你纔來的。但是怎麼看不到你?一個護士說:急癥室裡不能打電話泰京:啊,那你要是在急癥室你不也不能打電話嗎?美女:我泰京:你在哪?只是美女這邊來了一輛卡車:雞蛋來了,新鮮的雞蛋…泰京:在說謊!一個記者來公司看到美女:高美男?我是金記者。你們看到網上的視頻了嗎?你跟泰京好像關系不怎麼好呢,什麼事?是挨打了嗎?難道是泰京乾的?美女:絕對不是的,真的不是泰京做的但是網上立刻出新報道,泰京打了高美男。泰京FAN:這個高美男故意的不是嗎,高美男完全OUT!然後他們去AN公司示威。馬和美女在公司天臺:即時搜索第一名高美男。原來是美男啊,是美男啊馬扔下去一件衣服,叫:唉,那是高美男。人群擠過去,散開後衣服完全被撕碎…美女回宿捨,Jeremy叫小狗上去鬧她,接著叫停。美女:房間我會收拾的,美女逃跑,跑的時候,Jeremy從後面抱過去美女大叫:不行Jeremy:真是奇怪的家伙,我開個玩笑而已嘛,叫什麼新宇看到美女:你沒事吧?那樣的話,人們都會知道的,人們會誤會的…美女去收拾房間,看到一堆那個美艷婦女的CD:喜歡她嗎?接著又看到一張小孩和那個女人的照片:這個孩子是黃泰京?泰京進來:你乾什麼你又看什麼了?美女:什麼都沒看呢社長來了,泰京對社長:把她趕出宿捨,那我出去社長:你不要這樣新宇:現在還沒開始呢,這樣也許比較好美女去追泰京:那個泰京:今天就這樣吧,不然說不定真的會打你美女傷心:堅持下去太難了,纔一天像一年一樣馬:怎麼這麼說呢美女:因為我他都離開宿捨了,我要是討厭他到沒事。馬:要是太親近的話,會經常在一起,那樣的話容易被發現,現在豈不是最好嗎?還有,現在你成了搜索第一名呢美女:我成了聞名全國的謊話大王了幾個婦女聊天:高美男是我的侄子,怎麼不信呢?完全一樣不是你把雙胞胎扔了嗎?什麼扔了?又不是媽媽,比不知道是誰的媽媽,養了一會的姑媽更強~纔養了多久泰京去賓館,在電梯見到那個美艷女人婦女:好久不見,在外國也能聽到你的消息,看來你很有名了嘛泰京:在韓國也能聽到你的消息,女士您也很厲害婦女:女士?之前還叫過媽媽呢泰京:小時候不知道而已。然後出電梯婦女叫住:泰京泰京:不要裝作認識我。小時候是您有名,裝作不認識我,現在是我很有名,這樣的話是不行的。泰京氣憤離開。社長說要讓高美男正式出道。馬:什麼?現在還沒准備好呢社長:沒問題,我已經看到她的實力了,馬上就要出道!現在開始就要拍照片。那個知道美女身份的造型師王也在。美女:我不行。馬:要是被發現怎麼辦?王:不能去?於是開始揍馬美女:別揍了王:停下?那麼我們去(拍照)?走吧新宇在樓上看到一切:是那樣嗎?Jeremy:你乾什麼呢?新宇:看有意思的Jeremy:什麼?新宇:是什麼,你也好好找找,自己找吧Jeremy什麼呀?告訴我吧?拜托。啊,高美男?他真搞笑。泰京走的時候她哭了,又不是什麼女人,他有點奇怪,男子漢那麼弱小。你也放在心上了吧,那天一直照顧她呢。原來那晚,新宇照顧美女的時候已經對有感覺了呢…新宇:短期我想欣賞一下好玩的Jeremy:什麼?新宇:看你的電視吧。美女去拍照攝影師:表情挺新鮮,但是除了嚇一跳的表情沒有別的了嗎?美女拍照完畢接著去聯系舞蹈。高美男坐著保姆車回公司的時候,示威的那幫人湧過來,美女表情暗淡。不斷的纏裹胸布,聯系舞蹈…社長跟記者聯系:金記者,他們不和的事不是真的,我跟你說說,今晚有時間嗎?泰京看到網上的報道,社長打電話過來,沒接。王很體諒美女美女:要是這樣逃跑的話,我就是永遠的罪人了,現在雖然是欺騙了大家,但是哥哥回來的時候就好了。王:是啊,這樣堅持是好的,接著給美女出謀劃策,拿出兩個銀光球,放兩個就行(放在褲子裡,汗)泰京跟社長視屏聊天:我看到了,你要我怎麼做?社長:要是你不出來的話,能行嗎?泰京:我知道了,我想想?社長:還想?馬上當著我的面去看(報道)。美女那邊,跳舞時一個球掉出來,王緊張。泰京看到報道,是社長的私生活:社長,昨晚跟誰一起?社長:不要讀那個!突然泰京看到視頻化妝間的視頻,是美女和王王:你,得叫我姐姐(男生叫法,韓國男女生叫姐姐用不一樣的詞)美女:姐姐泰京:兩個人敢什麼呢?這時姐姐給美女脫褲子:別擔心,外面能看見?把燈關了美女把燈關掉:等下,不行啊,只有一個王:掉住來可怎麼辦?!就看見兩個熒光球晃來晃去美女:現在行了,放好了,王:不要掉出來~王拍拍美女的胸:這裡還行嘛。怎麼說也是女人泰京:是女人?美女:托你的福,絕對不會被發現是女人的泰京開車過去,給社長電話:我現在過去,都在練習吧?我有重要的事要確定泰京跑到美女旁邊瞪著她美女:泰京,好久不見,見到你很開心泰京突然抱住他:高美男,你,記者和社長來了,正好拍到他抱住美女社長:看,以來就很親啊,記者:兩位一起照一張,不,成員一起吧泰京找社長:我有重要的事,高美男,要讓他走纔行社長:記者是特意來的…然後跟記者一起離開馬:泰京,我以為他要來揍你的呢,居然以來就抱你,這家伙美女:眼神也變的可怕了馬:我看他就是那樣的類型,眼神犀利。(然後開始模仿)看,這樣美女:不一樣馬:去洗洗吧,樓上可以的。Jeremy在樓下叫:這裡的浴室不出水了!然後對新宇:這麼看來,高美男今天也沒洗呢,看來真是髒啊新宇自言自語:這麼看來,她去哪洗了呢?美女正在洗澡,馬在外面守著。馬接到電話,出去了。美女穿衣服時,他們全都進來了,美女躲到裡面,看到一幫帥哥在自己面前脫衣服…想:怎麼辦?怎麼辦?突然進來一個:你在這洗了?不出去嗎?美女:是,要出去想:我不能進過,怎麼辦?院長修女,我怎麼辦?幻想與院長的對話:jinma,jianma,院長修女jianma,不要害怕太丟人了你記得天堂的天使畫吧?你在看天使呢,看的時候覺得丟人嗎?想象成是嬰兒天使就行了嬰兒天使?(於是畫面全部變成嬰兒)來,現在出去吧美女走出去Jeremy突然拽住她:你在這啊,你也會洗的啊~美女楞住,新宇那條毛巾蓋住美女的眼睛:洗完的快點出去,你在的話我就不能洗了呀美女:是,我要出去了出來時見到泰京:你被發現了美女:恩?泰京:你被我發現了!美女想:院長修女,怎麼辦呢?我好像沒法安全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