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啊

今天晚上下定決心把《原來是美男啊》的結局看完了,有一點點的失望。泰京在最後終於向美女表白了自己的心意,但美女依然要到遙遠的地方去,兩人還是要分開,典型的異地戀!可能是編劇或者導演想劇情現實一點點吧。最初,追看這出戲不是被愛情吸引的,而是被笑點吸引的。黃泰京這個內心極度柔軟,外表極度僵硬,講話極度言不由衷,心高氣傲,自尊卻如未雕琢的水晶一般的人,從頭到腳都在演繹著英國似的黑色幽默。很少見到表情這樣僵硬還能令人忍俊不禁的人,而編劇最高明的一點,就是把一個身世性格都有悲情的人用非常喜劇的方式塑造出來。(第五集在美男小狗般的注視和哀嚎下從嚴詞拒絕到終於咬牙切齒得松口讓她搬入自己房間同住的那個情節,他的表情變化讓我連皺紋都笑出來了)可是看到第十集結束,漸漸收拾起了一些被笑點抹淡了的情節;漸漸去注視泰京美男新禹這三個人的愛情。想說:無論她愛的是誰,他們的愛都很美。美女會愛上泰京,似乎是不需要分析的。每一次遇到麻煩,幾乎都是這位口頭上反感嫌棄她,用眼角都不屑一顧,講話也不留餘地的家伙第一個趕到,反應敏捷的處理所有狀況,轉危為安;不僅如此,很多次殃及池魚,替她受過,他都啞子吃黃連,即便自己沒面子,也堅持維護她的秘密。美女的老好人心態,使得她在感激感動之餘,更加內疚自己的存在帶給他的麻煩。也因為這樣,格外遷就他的需要,注意他的一舉一動,關心他也依賴他,在不斷地接觸和互動中,她成了最了解泰京的人。泰京和美女,一個心裡蒙著層層保護膜,春眠不覺曉,一個感情單純,原來是美男線上看,不通人情事故,要他們明白自己的愛和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也許仍舊要大費周章,可是他們之間的無意識中對彼此的注視,早就容不下其他人了。第十集裡,兩個人第二次在星空下的對話,是彼此都有意識的告白吧????就算我不在這裡,無論多遠,我都會一直注視著你,關切著你,心中有你。??不要站在我看不見的地方,不要讓我郁悶,不要離開安全距離,不要離開我身邊。接下來應該說下另外兩個男主角的感情。默默守護的新禹.真的很好,卻總是被忽略.人喜歡付出不求回報嗎?不是的.只是愛到不需回報.單純的Jeremy,很喜歡美女的他。坐在公車陪她哭的他,快痛心死了.整部電視劇除了被泰京和美女的愛情感動外,新禹的感情是我感觸最深的。【傻瓜一樣的--新禹】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你不知道對吧。為什麼不告訴你?因為喜歡上你,是我的預料之外。因為讓你喜歡上別人,是我的預料之外。到底你和他之間,已經發生了多少我預料之外的事情?可能我的勝負欲真的很強吧,我是那麼不願輸得一敗涂地。所以最後一刻,我還是放棄對你說明。就讓我像一個傻瓜吧。反正已經錯過了這麼多,反正偶爾的堅持與爆發已經換不來你對他的一分一毫。反正還是"抓狗關系"…是不是就已經夠了?只是--別再讓我看見你因為他而流淚,別再因為他,完全無視我。我,這個傻瓜,也是會受不了的。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看到一部讓我這麼喜歡的電視劇了。所屬相冊:原來是美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