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啊08優酷 原來是美男啊08中字-原來是美男啊

原來是美男啊08優酷*原來是美男啊08中字-原來是美男啊08預告【
還是從我身邊的小事說起,原來跟日本人做生意時曾經得到過一份訂單,訂貨人是一個地區的教育委員會,下屬機構大概包括幾十個小學,他們的訂貨是樺木板,目的是為了讓小學生練習雕刻,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分不同的難易度,一直上到三年級的樣子。當時的樺木是從緬甸進口的,在整個報價和驗貨的過程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教育委員會的頭兒,看上去是一位相當紳士的日本老人,他跟我說:"你要記住,木板上絕對不能出現木刺兒,萬一傷了學生,那後果是不可挽回的,因為小學生的肢體是我們教育的最大本錢!"
時隔很多年了,日本人對兒童教育一向重視肢體,至少比頭腦的訓練要重視得多,這一事實從不同的場合都能直接感受到,其中,阿毛博客寫過的嬰兒嚎哭比賽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STYLE="MAx-WiDTH:500px"SRC="/
日前應聯合國旅游組織機構〈WTO〉的邀請參加了佐賀縣唐津的一個節日,當地人叫"KARATSU KUNCHI",直接翻譯過來就是"神架巡禮"的意思,每年11月初,唐津小鎮上一下子就會出現14臺漆器制成的巨大神架,每臺下面都裝置了木輪,專供眾人推拉,牽頭的隊伍都是由小學生組成的,然後按照年齡的順延,一直順延到"神架"的最後纔會走來小鎮的長老們。
神架上站的是中年男人,他的目光總往牽頭的小學生隊伍看,威風凜凜,一邊大聲喊號子"ENYA-",一邊提醒沿路的民眾注意安全,原來是美男線上看。看上去,整個"神架巡禮"是以兒童為中心的,小學生們的肢體表達也達到了最高水准。以下是我當場拍的視頻,得空建議看看。
STYLE="MAx-WiDTH:500px"SRC="/
唐津小鎮的這個節日始於1661年,但形成眼下這個規模還得從1876年算起,相當於日本的明治時期。將近400年的歷史,作為一個供奉神靈的節日,日本兒童是通過張揚自己的肢體力量而逐漸長大成人的。這個傳統由來已久,至於為何如此,恐怕還有待於專家學者的研究纔行。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一句話,一張圖片,隨時隨地讓你了解最新鮮的我。點擊以下鏈接注冊,和我一起來玩吧!分享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