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對話《需要浪漫》主演 金楨勛沒有理想型

   日前,韓國tvn有線電視臺新劇《需要浪漫》在首爾某酒店舉行新聞釋放會,電視劇主演金楨勛、趙汝珍、崔鎮赫等出席。釋放會結束后,眾主演獨家對話新浪娛樂談新劇。被問到理想型物件時,金楨勛稱自己的理想型并不固定,每天都會變。

  新浪娛樂:先跟新浪的網友們打個招呼吧!

  金楨勛:新浪的網友們見到大家很高興,我們是《需要浪漫》的主演,見到大家很高興。

  趙汝珍:大家好,我是《需要浪漫》中飾演先宇仁的趙汝珍。

  金楨勛:大家好,我是《需要浪漫》中飾演金成秀的金楨勛,見到大家很高興。

  崔鎮赫:大家好,我是《需要浪漫》中飾演裴成賢的崔鎮赫。

  崔汝珍:大家好,我是《需要浪漫》中飾演樸書妍的崔汝珍。

  崔宋賢:大家好,我是《需要浪漫》中飾演姜先珠的崔宋賢,見到大家很高興。

  新浪娛樂:是什么契機促成接拍這部電視劇呢?

  趙汝珍:雖然最近有很多浪漫喜劇,但是感覺《需要浪漫》是最貼近現實的,看原著小說的時候特別投入,因為書特別有意思所以決定接演。

  新浪娛樂:金楨勛的理想型物件是?

  金楨勛:我每天的理想型都不一樣,如果要問為什么,沒有為什么。今天感覺比較喜歡穿正裝的女生, 或者今天突然又覺得會做飯的女生好,這樣經常換,對理想型其實沒什么概念,沒有特別固定喜歡的型。活了這么久感覺沒有理想型這個東西。

  新浪娛樂:退役以后重新回歸演藝圈感想如何?

  金楨勛:首先這次有吻戲真是很抱歉很抱歉,但是看電視劇的時候就會知道了,故事特別有意思。還有說的話也很有意思,所以很值得大家期待。這次的角色跟我演的中國的電視劇《戀愛兵法》裡的差不多,也有跟戀人一起甜蜜相戀的情節,但是這次的角色在劇的一開始就經歷了痛苦,而且還經歷了離別,還有劇情發展的速度也比《戀愛兵法》快,大家應該會看的很開心吧?請大家多多支援我們!

  趙汝珍:新浪的網友們

  金楨勛:6月13日晚11點

  崔汝珍:TVN《需要浪漫》

  主演:請大家多多收看!娃娃發自韓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