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伯》劇本精綵 李瑞鎮:本來不想演歷史劇(圖)

  繼《李祘》之后,時隔三年多再次出演歷史劇《階伯》的李瑞鎮透露了自己的感想。7月21日下午,李瑞鎮在MBC新周一周二劇《階伯》的制作釋放會上說“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在盡力不去演歷史劇。在《李祘》結束后曾經演過現代劇,但反響不怎么好,那段時間拿到的劇本也沒有合心意的,于是又遇到了《階伯》”,“劇本非常好,所以就加入了”。

  

《階伯》劇本精綵 李瑞鎮:本來不想演歷史劇

  李瑞鎮氣場足

  他接著說“在黃山伐拍了三天戰斗戲,那么酷熱的天氣裡,還要穿著盔甲奔跑,讓我又一次深刻地覺得后悔,我不禁想,以后真的再也不拍歷史劇了”,引發了現場一陣笑聲。

  對于說自己適合演歷史劇的評估,他說“可能是因為我第一部受歡迎的作品就是《茶母》,所以人們對于我演歷史劇的形象印象比較深刻。我也想演現代劇。即使沒有我,適合演歷史劇的演員也有很多,希望大家都關心別人”,多次表達了自己想演現代劇的意思,引發了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