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原來是美男

NO.1原來是美男2010-02-10 02:20每個假期都要失眠啊。又沒書看了,悲哀,我還是比較喜歡輕松一點的,比如大神。鑒於我一直睡不著,決定不再做無謂的抗爭,上劇評。這也是催眠的有效方式。ORZ。話說昨天開始看咖啡王子一號店,07年的劇了,挺好看。不過還沒看完,又忍不住看了最後一集。這不好,壞習慣,想當年一天兩集的人魚小姐啊。我辛苦煎熬的日日夜夜。只是我還沒看完,那就講一講同女扮男裝的原來是美男好了。一直堅定認為這名直白且通俗,無語的是還要加一個強調詞啊,受不了。放假前看的,原諒我已經忘了女主的長相。不過它更強調的是男主吧。話說一開始對男主報有強烈反感,一好好的男的,畫眼線,煙熏妝,紮辮子,不得不鄙視之,泡菜國的審美還真是劍走偏鋒。當年李俊基很紅的那部戲實在不是好示范,不過聽說那就是傳說中的丹鳳眼,倒。好吧,劇情整個就很小白,很玄幻。而我看完的唯一動力居然是因為男主,只能說這個世界很顛覆。某一集中男主對女主有個回眸一笑,那裡定格了好久,我很懷疑地發現男主在某些時刻還是很帥的。然後就成功花癡之了。我想我只是對他的顏產生了研究的興趣而已。這劇我同樣提前看了最後一集,同樣悲劇。謹記之。想當年的大神對不起我愛你都被我直接放最後一集。真懷念,DVD和奇怪的中文配音。其實這劇也算是比較極致的偶像劇了,花花世界啊鴛鴦蝴蝶。它完全表達了它的世界觀,帥哥是這個世界的共享資源,總有一款適合您。張根錫,青蔥啊青蔥。至於劇情,反正男主配女主,不需要糾結。有些細節還是很閃光,這源於泡菜國人民普遍高超的演技和我國人民對橋段的熱愛之情。為什麼你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男主對女主愛的深沈。如果讓我一個月前寫這個東西肯定不是這個樣子,可惜已經過了花癡它的那個時限。趁熱打鐵很重要,小情小調都已經蒸發不見了。還有一個想法是創造一個故事要嚴謹要有中心思想起承轉合受眾人群與稚子情懷。明天有空上雪之女王,原來是美男啊,時隔兩年重新看,依然有愛,最後兩集還沒敢看。我喜歡玄彬的這部劇勝過金三順。其實我不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思考一些復雜命題,我只想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