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啊》經典臺詞

原來是美男啊》經典臺詞2010-03-12 07:18感人篇:既然你期望我做你的好大哥,我就不會再讓你辛苦了。--姜新禹在我身邊,你只管安心的休息就好。--姜新禹我知道你等的不是我,但是,沒關系,我是來接你的。--姜新禹我會保護你,不讓你暴露的。--姜新禹現在我真的很累了,沒法再為你著想了。現在我的心情如何,你在明亮的地方看清楚了!--姜新禹不要走,不要再一個人走了,我會在背後牽著你。--姜新禹那是因為我把我的影子藏起來了,說不定他很悲傷.--姜新禹曾經,我以為先到的人一定會是贏者,受傷的你,一定會接受我。--姜新禹進一步,怕你受傷。退一步,受傷的是我。原地不動,你卻離我越來越遠。--姜新禹所以,請你去守護你愛的人,而你由我來守護????--姜新禹最後還是走了,現在,連一絲痕跡都抓不住了。--姜新禹不是放她走,而是推開她吧?放手這句活,只有一直抓住不放的人,纔有資格說的,你抓住她不放了嗎?--姜新禹院長修女,我心中的小宇宙爆發了,變成了無數個星星,我要怎麼辦呢?--高美男在大哥這顆亮閃閃的星星旁,我只是依附在大哥身邊發光的月亮。--高美男我現在也只看得到一顆很特別的星星。我可以喜歡他嗎?--高美男我說過不可以看到、不看的,大哥真的是很吸引人眼球的人,可是看著你,我太心痛、太辛苦了,只在修女院長大的我,在這個星之國度體驗到酥麻的電流,真是不知所措,腦袋裡一會兒好像在放煙火,一會兒又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一起向我襲來,離開了星星國度,我好像找到了活路,看來星星國度只能在遠處觀望,最亮的星星,在近處看實在太耀眼,眼睛會痛,所以我要遠離這裡。--高美男不是沒關系,而是心力交瘁嗎?這樣我就不能抓住你了,等你回來,為了能看清你,我在努力,想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每天都在吃我不喜歡的胡蘿卜,還有菠菜,生怕會在黑暗中錯過你,我不想錯過你,可現在看得這麼清楚,卻不能抓住你。--黃泰京就算夜裡有再多的星星,我的眼裡只看得到月亮。--黃泰京小時候不懂事,以為生下我的人就是我媽。--黃泰京不要裝作認識我,小時候因為夫人的名望,我不能裝作認識你,但現在我出名了,這樣做會給我帶來麻煩。--黃泰京不能說月亮沒用,因為夜空中的星星再多,我依然只能看到月亮。--黃泰京對我來說最美好的話,實在太珍貴,是我一直珍藏的話,不過太過珍惜,也許就會變成再也無法說出的話。希望至少,它不會變成討厭的話、沒用的話、傷心的話。--Jeremy現在,我沒法跟你說我沒關系,等這輛公車重新回到原點,那時我就會沒關系的。--Jeremy在這裡下車,我就會重新變回開心的Jeremy,忘掉我在這裡說過的所有的話,如果你不能忘記,我就回不去了。--Jeremy送走自己最珍重的人,原來是美男線上看,不是真正的愛。我說這句話,是做為母親所能給你的愛。--慕華蘭搞笑篇:你用馬桶淋浴嗎,不管你以後使用馬桶淋雨還是刷牙,都在你自己房間弄---黃泰京多虧你,我差點兒在生日這天沒命---黃泰京
2010-03-13 17:55|
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