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啊》--愛情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今早看完了《原來是美男啊》這部韓劇,之前一直聽同學介紹,但是心裡不知為什麼,對韓劇多多少少有點抗拒,便一直都沒去看。昨晚忽然想起這部劇,下了來看。按照慣例,我看電視劇喜歡邊快進邊看,看到不順眼的,立馬跳過。於是,今早便草草結束了。說實話,這部劇也是走千篇一律的韓劇套路。不過,我是為看帥哥而去的。總的來說,這部劇就是講一個假扮成男人的女人和三個花樣美男的故事。按照慣例,這三個美男會愛上女主,事實也的確如此。其實,這三個帥哥出場的時候,我一眼就看出了誰是男一誰是男二,男三注定是打醬油的。捨友都說男一長得不好看,我倒是第一眼見到男一,便被他的目光吸引,看多幾眼,倒覺得他長得十分入眼。捨友都愛男二,我也愛男二。如果現實中有像新禹這樣的男生,二話不說,先下手為強。只是,不可能會有這樣的男人吧。能夠細心到這種程度,實在讓人心暖。不過,這部韓劇太糾結了。如果男二主動一點,不要這麼為女主著想,在關鍵時刻,不要總是這麼溫柔,女主早就是他的了,哪裡還輪得到男一黃泰京!看得我十分糾結,他就不能給我主動點麼?愛情除了機遇之外,都是靠自己爭取的!就算你做太多的努力,但卻只是默默地做,而不讓女主知道。這樣女主,怎麼可能知道有個這麼好的人?主動就是要高調!這麼低調,新禹呀,女主這輩子都不可能屬於你呀。你讓我這個當觀眾的情何以堪呀?說下裡面的女配,叫啥名字,我也忘了。暫且稱女配吧。我不喜歡壞人,理所當然,我也不喜歡這位女配。不過到快要結束的時候,這個女配做了件事,讓我一瞬間喜歡她起來。女配喜歡男一,男一喜歡女主。後來,貌似女主哥哥喜歡女配。然後,女配和女主哥哥吃飯時,原來是美男原聲帶,男一男二男三都來了,然後一起吃。女配本來不太想搭理女主哥哥的,可是後來男一來了,她就做出一副和女主哥哥很親密的動作。看到這裡,突然想起了以前高中時代的事情。唉,女配呀女配,你真傻呀。既然男主不喜歡你,你和別的男生親密,男主只會高興!他都不在乎你,就算你和別人結婚,他只會慶幸你不再糾纏他了,而不會吃醋!最後,總結一句,這部片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