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啊》采訪

我們20歲人生中最棒的電視劇
每天只睡1~2小時,一直都在與劇本戰斗中,《原來是美男啊》方面希望采訪可以盡量短一些。時間是凌晨1點30分。因為"美男"的原因,沒有進行很長的采訪。時而認真,時而開玩笑。文字傳達張根碩、朴信惠、李弘基、鄭龍華無法阻擋的"美男們的聊天"。
話題一像高美男一樣的女朋友怎麼樣?
宏基:高美男真的是非常單純善良的女子。雖然外貌上看起來像男子。
根碩:可能會成為負擔。因為一見到我就會讓我變得髒兮兮,我害怕被弄髒。
宏基:我也很抱歉沒辦法接受,害怕因為太善良即使我做錯了什麼也總是原諒我我喜歡有趣的女子。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也很多,事故也很多,因而可以不斷地積累回憶與感情的那種女子。
根碩(突然扮記者):李宏基先生在女藝人中有理想型麼?
宏基(特別認真的):有的。宋慧喬小姐。根碩哥呢?
根碩(停頓了一會):沒有。我除了朴信惠就沒有了。呵呵
龍華:我喜歡善良的女子。不撒謊,感情都表露在臉上…也喜歡高美男。因為我是新禹嘛。
根碩:那麼如果朴信惠說要跟你交往呢?
信惠(急忙正色):沒有那種事情。
龍華(用特有的微笑):當然要好好照顧她。因為我是新禹。
問:信惠小姐在挑剔的黃泰京、多情的新禹、淘氣的jeremy三人中,誰最接近理想型?
信惠:在挑剔、多情、淘氣的人中麼?嗯~從角色上來說是有魅力的還是黃泰京?
根碩:啊~信惠有這樣表現出心意了。果然是信惠。
龍華:再怎麼個她蓋上毛巾也沒什麼用(扮演姜新禹的龍華因為在男浴室給女扮男裝的高美男蓋上毛巾遮住眼睛,得到了"毛巾男"這樣的別稱)。
信惠:越看越陷進去的黃泰京,一眼看去就被吸引的姜新禹,還有無論何時在一起都會感到快樂的jeremy。說實話如果一定要在他們中間選理想型的話,應該是挑剔的黃泰京了吧。
問:是喜歡壞男人麼?
信惠:不一定是壞男人…恩…
根碩:如果對女人們說她們喜歡壞男人,大部分都不會承認的,不過事實好像就是那樣的。但她們死也不承認。
信惠:沒說過死也不承認。(用高美男的語氣)是的,被吸引了。很有魅力
話題二昵稱熱戰"RENA張、AVANT惠、宏STAR、BOLMAE鄭"
信惠:在片場都叫彼此RENA張、BOLMAE鄭、宏STAR、AVANT惠。
根碩:RENA張是信惠取的,AVANT惠是我取的別名。"RENA張"是"Renaissance張"的簡寫。因為我的理想型是文藝復興風格的女子。
問:文藝復興風格?
信惠:完全的賢妻良母風格。從文藝復興的洛可可時代的畫作中所描繪的身著束腰提臀的長裙、手舉陽傘的女人,就是像那樣的風格。
宏基:一眼看去就很女人。不管是身材還是心靈,連五官也很女人。一切都必須生來就很女人。
根碩:信惠實際上非常女性化。又一次中秋的時候,院長修女蒸了些栗子帶過來。大家都在咬著吃,信惠不知從哪裡拿了一把刀來削栗子。是多麼女性化啊。害怕如果對她說:"你真的很文藝復興啊!"會心動,於是叫她"AVANT-GARED(前衛派)信惠",就是"AVANT惠"。
信惠:"BLOMAE鄭"的意思就是"越看越有魅力的龍華"。因為他真的很有纔。作曲和音樂實力都非常優秀,我們OST《約定》的RAP也是他親自創作的。宏STAR本來就是個閃閃發光的孩子…如果問他"宏基啊,你的昵稱叫什麼好呢?"他就說"宏STAR?"。
根碩:是她自一個人定的…他自己。呵呵
宏基:我本來從小就是宏STAR。就是"明星可造之材"這樣的意思。所以根碩哥非常喜歡我。呵呵。
話題三花美男A.N.JELL談偶像
根碩:最近偶像的准確概念是什麼呢?
宏基:最近把年紀小的組合歌手叫做偶像。如果年紀小的孩子單獨出道的話就不叫偶像,就叫歌手,SOLO歌手。
信惠:以前好像以17歲到20歲之間纔稱之為偶像,最近的范圍變寬了嘛。
宏基:"偶像"這個詞實際上是非常好的詞。意思是"10代們的偶像"。但是卻不太願意得到偶像這樣的稱呼,因為會很辛苦。因為"偶像"這個修飾語…雖然藝人必須管理好自己的私生活,只是一旦成為偶像,制約也會變得很多…雖然得到了很多,但也失去了很多。
根錫:說道偶像,會想到機械般的形象,他們比起個人生活更要按照FANS們的期望而做出改變。雖然我沒有做過歌手不太清楚,不過演員是絕對不可以那樣的。像溫室裡的花朵一樣按照公司的規定而行動,那是木偶,並不是演員。我有點野生型的,美容院也是一個人去。非常討厭經紀人給我預定好之後給我開門那樣的事。因為那是我的生活。學校、朋友,都是我的時間,無法理解為什麼經紀人必須連這個都管著我。
宏基:因為我是偶像,所以對哥哥的話很有同感。雖然大家都不願意別人過多的乾涉,可是沒有辦法,我們是一個組合,而不是個人。那是沒有辦法的事。
問:不過也有了華麗的舞臺和火熱的人氣以及FANS們的歡呼和喝彩。
宏基:對的。那個當然忘不了。
信惠:有得必有失。演員們雖然也有自己的生活,不過出名之後的後果就是緋聞或者八卦之類的被人們掛在嘴邊。於是負責與承擔的部分就更多
問:劇中作為偶像A.N.JELL活動的時候,有沒有模糊了表演與現實?就像真的4人偶像組合一樣。
信惠:四個人在一起哪怕少了一個人都會覺得空蕩蕩的。就像沒了元氣一樣。
根碩:見面後除了洗漱的一兩個小時之外,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真的就像一個組合一樣。
信惠:事實上我們現在的生活也很像偶像。
根碩:因為《原來是美男啊》的拍攝日程就跟偶像日程一樣。沒什麼時間來認知角色,劇本一出來第二天清晨就投入拍攝。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些難過,不過從中最大程度的挖掘自己,這正是演員的能力。大家都像鬼神一樣做的很好,讓我很吃驚。
根碩:信惠實際上非常女性化。又一次中秋的時候,院長修女蒸了些栗子帶過來。大家都在咬著吃,信惠不知從哪裡拿了一把刀來削栗子。是多麼女性化啊。害怕如果對她說:"你真的很文藝復興啊!"會心動,於是叫她"AVANT-GARED(前衛派)信惠",就是"AVANT惠",原來是美男劇照;。
宏基:拍戲的時候雖然沒有足夠的時間做回自己,不過忙碌之中我們也會相互開玩笑,笑啊鬧啊的…我們就是這個樣的。根碩哥跟好多偶像的關系都很好。信惠和我關系很好。我也是偶像嘛。
信惠:當然!(用高美男的語氣)您是我唯一親密的偶像。
話題四美男們的"友情與熱情之間"
問:根碩在《原來是美男啊》官網留言板上的坦率留言引起了話題吧?
根碩:在這次的電視劇中的一次成了大哥,也想過我所展現出的形象會對弟弟妹妹們產生影響,比起自己我更多的為別人著想。與其要求大家多多觀看,不如在電視劇播出的中半部分時間可以更加人性化的轉達我的想法。大概是張根碩作為主演引領著迷你系列劇的黃金時間段的負擔感在作祟吧。不管收視率是不是提的~對弟弟妹妹們我總是這麼說:"不要執著於數字,讓我們做的有趣點吧。"即便如此,大家都做得相當棒,所以有時會想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這樣的想法很多。
問:即便是在與劇本角斗的殺人辦的行程中,得到觀眾好評的秘訣是什麼?
根碩:四個人的頭腦都非常棒。很明確的了解自己要負責的領域以及在這場戲中要有怎樣的表現。如果彼此有不足之處時會毫無負擔的說出來。當然演技是沒有正確答案的…不過相互配合的四個人要維持一摸一樣的緊張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可是與信惠、龍華、宏基都很神奇的相當協調一致。
信惠:四個人各自有方塊的部分,組成了一個正方形,正方形是絕對不會滾動。我們卻好像可以圓滑的滾動。年齡也相仿…
問:4人4色充滿個性的角色要步調一致好像也不容易…
宏基:我們給性分明卻反而更加融洽。
信惠:彼此填補了空缺的部分吧。就像拼圖碎片一樣。今天劇本出來明天就要開始拍攝,也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背劇本,可是一對戲卻像謊言一樣恰恰好。夢幻般的團隊合作吧。
宏基:FTisland活動時,非常疲倦時偶爾我也會變得神經質。但是,在這裡疲倦時跟龍華、根碩哥一起開玩笑。早晨到了拍攝現場之後,龍華就會來敲我的車門。我本來是屬於有點怕生的類型,不過很快就和他變得親密了。大概是因為都像"異類",和根碩哥一見面就開起了玩笑。還有和信惠可以聊很多話題。壓根沒有過懮郁的空間。
根碩(突然):我們現在到了什麼程度呢(用令人突然嚇一跳的大嗓門)咚!
美男等3人(像等待已久的一絲不亂的):嗆!
根碩(用黃泰京的傲慢表情):我們就是這種關系。
信惠:跟碩哥哥一說咚!我們馬上就說嗆!的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