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買LV買出必勝阿曼預兆 MBC=必須是冠軍

  住在佳友維景酒店給他準備的那間頂層沒有隔斷的大房間裡,老布喜歡自己收拾東西,這種時候他通常不喜歡任何人幫忙,“你們別動,你們放的東西我找不到。而且自己收拾東西是一種樂趣,我可以在一邊收拾物品的時候一邊思考一些事情。我不說話的時候別打擾我。”這時候的老布有點自言自語,當他發現有很多零碎的小物件兒沒地方放,就指著自己的LV帆布包跟自己的翻譯說,“我得再買個包,跟我這個配成一套。歐洲已經不出這個款式了,但愿在中國能夠找到。這樣去阿曼的時候我可以把所有東西都放在這兩個包裡面直接拎上飛機,就不用帶大箱子了。”老布想找的LV的另一款包,他兒子米洛在意大利和法國都幫他找過,都沒買到,于是就有了端午節假期的出門購物。

  聽酒店的人介紹,陸家嘴附近的國金中心有不少大品牌,于是老布就打了一輛的士直奔陸家嘴。國金中心果然有老布喜歡的款式,雖然擺在一個很不顯眼而且爬著梯子才能拿到的位置,但還是給老布一眼就找到了。一般購買過LV包的人都知道,在一些旅行系列的包上面都有一塊皮質的吊牌,上面可以燙印上客人名字的縮寫或者他們喜歡的數位,每人最多只能燙三個字母,但是字型、顏色和大小可以自選。老布想要跟以前的包配套,所以他選擇了燙上“MBC”三個字母,代 表 了 MIROSLAVBLAZEVICCIRO的意思,一字排開,也不需要加上金邊兒等裝飾,只要最樸素自然的正體就可以了。負責燙印字母的是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當他拿到了燙印單后,又看了看老布,恍然大悟地說道:“您就是布拉澤維奇先生,以前申花隊的主教練,現在國奧隊的教練,對吧?”老布馬上微笑著跟這位店員握了握手。小伙子忍不住感嘆,“您這三個字母的涵義真好,MBC,相當于MUSTBECHAMPION,必須是冠軍啊”!聽到小伙子對自己名字給予了這樣的解釋,老布非常開心,給小伙子來個熱情擁抱。“還是中國人聰明,在克羅埃西亞LV店裡我燙過很多次同樣的字母,就從來沒有人跟我這樣解釋過!”老布說,很顯然,買個LV買出這樣一個好意頭,讓老布很是驚喜,加上當天他兒子也趕到了上海,讓他一整天心情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