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香氣》收視奪冠 李東旭金善雅片場落淚(圖)

  在SBS周末劇場《女人的香氣》中扮演姜智旭一角的李東旭在劇中出演與被斷定還剩6個月期限的癌癥患者妍在墜入愛河。該劇收視率超過了18%,奪得了同一時間段收視率第一名。8月24日下午,李東旭接受采訪。

  

《女人香氣》收視奪冠 李東旭金善雅片場落淚

  帥氣李東旭

  退伍后成功復出了,是吧?

  “從年末休假時開始就鍛煉身體,健康也有了很大的還原。大家給予我這么多關心,我感到很高興。因為已經結束了服役,所以今后也不會再有什么空白期,感到很輕松。”

  如果真的陷入了這種愛情,您會怎么做呢?

  “如果真的那樣,可能會很害怕。不知道會有多迷茫。因為癌癥而提出分手,也許不會遭到指責。這的確是很艱難很嚴重的問題。在拍攝每一個場景時,我的內心都很沉重很悲傷。前幾天,在拍攝現場與金善雅眼神相觸,兩個人都一下子悲傷地哭了。甚至還相互搖手安慰說:"絕對不哭,不要碰觸眼神"。”

  期望的結局是什么?

  “悲傷的結局,或者開放式的結局都好。因為比起妍在的生死,希望能夠讓人通過該劇感受到這一瞬間的生活是多么寶貴。”

  坦白說妍在不是很漂亮,對吧?

  “我喜歡精明賢惠的女生,妍在就類似于那種類型。高三出道后就一直在演戲,所以我知道的并不多,當然如果漂亮就更好了。